延遲的班機DEAR大頭先生: 旅行社出了大烏龍 使得我們明天才有飛機可以飛信用貸款 心理頭真的很不是滋味 換言之讓你賺到我又多待於台灣一天的時間感謝你總租屋網在我矛盾事宜時分析事件的多層面性感恩你總在我疲憊時候安排放鬆行程及關節能燈具懷半個月前就能明顯感受到你對我出國的關切不斷描述要我別當個落跑新娘不帛琉論如何一定要在回國前給你電話看著你說話的詞句及氛圍體驗出空空是你此生情趣用品最愛的女人謝謝你為我的付出希望在八月份的同時你也可以在你的新生活大肆代償放彩找回屬於你的自信心及天空沒有我在身邊的日子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買給節能燈具你的保養品要吃別浪費我的愛心及金錢啦!還有別忘了父親節的約定我回國一關鍵字廣告定會做審查的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宜蘭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50ocsz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